耶穌,我信賴祢!
Jesus, I trust in You!

救主慈悲九日敬禮

 

耶 穌對傅天娜修女說:「在這九日內,你要把靈魂帶到我慈悲的泉源內,使他們在此獲取力量和他們所需要的一切恩寵,以應付生活中的困難,特別是在臨終的時刻。 每天你要把不同的靈魂投進我慈悲的汪洋中,我會把他們帶到我父的家……你每天也要從我的悲慘苦難獲取力量,為這些靈魂祈求天父。」

第一日(聖週五)

「今天,把全人類帶到我跟前來,特別是罪人,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汪洋中。這樣你能安慰我,減輕喪失靈魂為我帶來的痛苦。」

至仁慈的耶穌,你的本性使你憐憫和寬恕我們,求你不要看我們的罪過,但看我們怎樣信賴你的無限美善。把我們收納在你至慈愛的聖心內,並使我們永不離開它。我們因著你和天主聖父及聖神合而為一的愛情,向你祈求這恩寵。

永生的父,求以慈目垂顧普世人類,尤其是可憐的罪人,主耶穌基督至慈愛的聖心已包容了他們。因祂的悲慘苦難,求你向我們廣施慈悲,使我們能在永生中光榮你的大能。亞孟。(誦唸慈悲串經)

第二日(聖週六)

「今天,把司鐸和修道者帶到我跟前來,把他們投進我深不可測的慈愛中。是他們支持我忍受悲慘的苦難。他們像管道一様,我會藉著他們向普世傾注我的慈愛。」

至仁慈的耶穌,一切美善都由你而來,求你增加我們的恩寵,使我們能夠作出與仁慈相稱的行為,也使所有看見我們的人都會光榮天上的慈悲之父。

永 生的父,求你以慈目垂顧那些在你葡萄園內工作的司鐸及修道者的靈魂。他們是耶穌基督的特選者。求以你的祝福堅強他們。他們都被你聖子耶穌聖心的愛情所包 容,所以求你堅強和光照他們,使他們能引領他人走上救恩之道,同聲讚頌你的無限仁慈,直至無窮之世。亞孟。(誦唸慈悲串經)

第三日(復活節)

「今天,把所有獻身和忠信的靈魂帶到我跟前來,特別是罪人,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汪洋中。這些靈魂在苦路上安慰了我。他們是苦海中的一滴甘露。」

至仁慈的耶穌,你向世人廣施恩寵,你慈悲的寶藏。請把我們收納在你至慈愛的聖心內,永遠不要讓我們離開你。我們因著藉你對天父的愛和焚燒你聖心的愛情之火,向你祈求這恩寵。

永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那些忠信的靈魂,視他們為你聖子的產業。因你聖子的悲慘苦難,求你祝福他們,並不斷照顧和保護他們,使他們永遠持守愛德和寶貴的信德,並和諸天朝神聖一起頌揚你的無限慈悲,直至無窮之世。亞孟。(誦唸慈悲串經)

 

第四日(復活節一)

「今天,把異教人和未認識我的人帶到我跟前來,我在受苦時也想著他們,他們將會擁有的熱誠安慰了我的聖心,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汪洋吧。」

至仁慈的耶穌,你是世界的光,求你把那些不認識你的異教人和未認識你的人收納在你至慈愛的聖心中,以你恩寵的光啓發他們,使他們和我們一起頌揚你偉大的慈悲,不要讓他們離開你這個居所 —- 至慈愛的聖心。

永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異教人和未認識你的人,但卻被收納在耶穌至慈愛之心的人,求你以福音光照他們。這些靈魂不明白愛你是多大的喜樂。求你也賜給他們頌揚你的慈悲,直至無窮之世。亞孟。(誦唸慈悲串經)

第五日(復活節二)

「今天,把散佈異端邪說和製造分裂的靈魂帶到我跟前來,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汪洋中。我在受苦時侯,他們撕裂了我的身軀和聖心,那就是教會。當他們回頭與教會合而為一時,我的傷口便會痊癒,減輕我的痛苦。」

至仁慈的耶穌,你就是美善,你不會拒絕那些謙遜地向你祈求光照的人。求你把散佈異端邪說和製造分裂的靈魂收納在你至慈愛的聖心中。求你以真光光照他們,使他們重新與教會合而為一,不要讓他們離開你的慈愛之心,但賜他們前來欽崇你的無限慈悲。

永 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散佈異端邪說和製造分裂的靈魂,他們沒有珍惜你的恩惠,濫用聖寵,頑固地繼續犯錯。求你不要看他們的罪過,但看你聖子的愛情和他為他 們所受的悲慘苦難,因為他們也收納在耶穌至慈愛的聖心裡。求賜他們光榮你偉大的慈悲,直至無窮之世。亞孟。(誦唸慈悲串經)

第六日(復活節三)

「今天,把良善心謙的靈魂帶到我跟前來,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汪洋中。這些靈魂與我的聖心最相像,他們在我受苦時給我力量。我視他們如地上的天使,在我的祭台前虔敬祈禱。我的恩寵像潮水般向他們湧流。只有謙遜的靈魂能夠接受我的恩寵。我把我的信心賜予謙遜的靈魂。」

至 仁慈的耶穌,你曾說:「跟我學習吧,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求你把小孩子和良善謙遜的靈魂,收納在你至慈愛的聖心中。他們使天堂增添喜樂,他們是天父中悅 的,也是他座前的芳香花朵,天主因他們的芬芳而喜悅。這些靈魂能常常居住在你至慈愛的聖心裡,不停地向你歌唱愛和慈悲的讚歌。

永 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小孩子和那些良善心謙的靈魂,他們己被收納在耶穌至慈愛的聖心裡。他們最相似你的聖子,他們聖德的芬芳上達你的台前。慈愛的天父,因 著你對這些靈魂的愛情和喜悅,我們懇求你降福普世,使所有靈魂同聲歌頌你的慈愛,直到無窮之世。亞孟。(誦唸慈悲串經)

第七日(復活節四)

「今天,把恭敬和欽崇我的慈悲的人,帶到我跟前來,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海洋中。他們因我的苦難,感到最為悲傷,並深深地與我的聖神結合。他們是我慈愛聖心的活肖像。這些靈魂在來世會發出獨特的光華,他們絕不會到地獄裡去。我會在他們臨終時,親自保護他們。」

至 仁慈的耶穌,你的聖心就是愛,求你把那些特別頌揚和恭敬你的偉大慈悲的靈魂收納在你至慈愛的聖心中,他們從天主那裡獲得力量,變得強而有力。他們信靠你的 仁慈,在一切磨難和不幸中勇往直前。這些靈魂與你給合,肩負全人類,他們現世的生命結束後,不會受嚴厲的審判,你的慈愛會包圍他們。

永 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那些欽崇和恭敬你無限慈悲的靈魂,他們已被收納在耶穌至慈愛的聖心中。他們是一部活福音,時常實行仁愛的行為,他們的精神滿溢喜樂, 並高聲歌頌你的慈愛。天主,求你按他們對你所懷的希望和信心,向他們顯示你的仁慈。願耶穌的許諾在他們身上實現,他曾說:「我許下凡恭敬我無限仁慈的人, 在他們的一生,特別是臨終的時候,我會親自保衛他們如我自己的光榮一樣。」(誦唸慈悲串經)

第八日(復活節五)

「今天,把被困在煉獄裡的靈魂,帶到我跟前來,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深淵中。讓我的聖血傾注在他們身上,冷卻熊熊的烈火。我極之眷愛這些靈魂,他們是在賠補我的公義,你有能力安慰他們。在我教會的寶庫中,領取所有特赦的恩寵,施捨給靈魂,為他們付清公義的欠債。」

至仁慈的耶穌,你曾說你要求仁慈,所以我把煉獄裡的靈魂投進你至慈愛的聖心中。你珍視這些靈魂,但他們必須賠補你的公義。願從你聖心中湧流出來的血和水熄滅煉淨之火,使你慈悲的德能也在那裏得到光榮。

永 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那些在煉獄裡受苦的靈魂,他們已被收納在耶穌至慈愛的聖心中。因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悲慘苦難,和他的靈魂所感受的憂苦,求你向那些為 賠補你的公義而受苦的靈魂廣施仁慈。我們懇求你,藉你至愛之子的聖傷垂視他們,我們深信你的美善和慈愛都是無限的。(誦唸慈悲串經)

第九日(復活節六)

「今天,把冷淡的靈魂帶到我跟前來,把他們投進我慈悲的深淵裡。這些靈魂最傷透我的聖心。因為這些冷淡的靈魂,使我在山圍祈檮時感到至為痛苦。是他們使我這樣高呼:「父啊,你如果願意,請給我免去這杯罷!」他們得救的唯一希望,就是投奔我的慈悲。」

至仁慈的耶穌,你就是慈愛,我把那些冷淡的靈魂投進你至慈愛的聖心中。他們像死屍一樣,使你的靈魂感受極大的憂苦,求你以愛火灼熱他們。至仁慈的耶穌,求你以無所不能的仁愛,把他們帶到你熱熾的聖愛中,賜給他們聖愛的恩賜,因為你是全能的天主。

永生之父,求以慈目垂顧冷淡的靈魂,他們已被收納在耶穌至慈愛的聖心中。仁慈的天父,我們因你的愛子所受的悲慘苦難和他在十字架上三小時的憂苦,懇求你讓他們也能光榮你的無限仁慈。(誦唸慈悲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