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尹雅白神父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

願全能仁慈的天主和祂唯一的聖子耶穌基督,我們的救主及施予各種神恩光照我們的聖神受讚美!我要感謝聖母瑪利亞,我們天上的慈母,召叫與感動了她的許多子女們,願意與我合作,協助我成立了這個網站,來與大家見面!

我們選定了今年八月十五日聖母蒙召升天的慶節,作為我這個網頁成立的日子,目的是懇求榮福聖母瑪利亞做這個網頁的主保,也願藉此網頁,得到卒世童貞聖母瑪利亞的照顧與引導,傳揚天國喜訊,並使世界成為和平之后的領域,請求聖母帶領我們在與魔鬼撒旦的戰鬥中,得到最後的勝利。聖保祿宗徒說:「你們務要在主內,藉他的能力作堅強的人,要穿上天主的全副武裝,為能抵抗魔鬼的陰謀。」弗6:10-12

這個網頁除了刊登我的文章外,也徵求一些好友,分享他們在靈修上及在道理上有關傳揚基督福音及恭敬聖母的分享。

本人曾於一九八一年至一九九三年被胡振中樞機委任為香港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主任司鐸,並兩度被委任公教報編輯,第一次於一九六六至七零年為公教報主編,第二次於一九九三年至九六年任中英文公教報總編輯,故此對於教會新聞傳播事業,很有心得。

一九九六年我被滿地可總主教朱高德樞機向香港胡振中樞機邀請派我到滿地可中華天主堂接替將退休的杜寶田神父。在這期間北美華人牧職聯會曾多次提議我創辦一份北美華人天主教“公教報”,我因種種原因,沒有接受,主要是經費與人力缺乏之故,未能實現。

二零零五年,我來到多倫多,最初在聖曹桂英堂,二零零六年來到中華殉道聖人堂。兩個華人堂區之神父與教友提議,對於以網頁做為福傳工具已是時代的趨勢,有見及此,我們決定發行網頁,不分地域,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與全世界教內外朋友,分享我們所受於天主的洪恩,為光榮天主,為發揚福音真理,願與大家共同努力,建設更美好的豐盛人生!

尹雅白神父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