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

 

謝謝您們寄來的電郵,祝賀我的主保瞻禮,更多謝您們長期以來對我的支持與祈禱,使我在香港感到海外有知音,心情很溫馨,在這快一年的光陰,我會見許多從多倫多回港的教友,他們都不怕長途跋涉來到新界大埔看我,請我飲茶或晚飯,真使我非常感激。

我在大埔堂區很開心,本堂神父是意大利人,一位副本堂是印度人,而我是加藉華人,加上這裡主日彌撒共有八台,五台中文,三台英文,可說是一個小小的聯合國堂區。大家都能共融合一,本堂神父不但講流利的英文,也能講很標準的廣東話及一般的國語會話,他對每一個人都很友善和藹可親,尤其對我特別關懷尊敬,他在堂區工作親力親為,與教友打成一片,服務精神令人敬佩,實在是一位 模範的主任司鐸;同樣另一位副本堂潘神父也是很有愛心和謙遜的神父,他們兩位都很尊敬和愛護我,並很欣賞我的文章,慶祝堂區傳教150年及建堂50週年,相信您們在我的網站都看到了。希望您們繼續支持我的網站,能夠幫助更多人認識天主,認識聖母,認識教會,成為熱心的教友。

      

祝主佑!喜樂平安!

 

您們的朋友

尹雅白神父

二零一一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