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天主!求你快來拯救我。
應:上主!求你速來扶助我。

《第一日》

聖若望鮑思高,你熱愛聖體,勸人每日參與彌撒及勤領聖體,以表示你宣揚敬拜聖體的熱誠。求你賞賜我能日增愛主之情,使我在臨終時,藉此聖體神糧,獲得內心的安慰與勇力。(幫助我們達成基督君王的旨意)
(聖三光榮頌一遍)

《第二日》

聖若望鮑思高,你一生敬愛聖母進教之佑,以她為你的主母及導師,求你賞賜我能恆心敬愛至甘飴的聖母,使我在生時死候,獲得她的助佑。(幫助我們達成基督君王的旨意)
(聖三光榮頌一遍)

《第三日》

聖若望鮑思高,你在生之時,以義子的情感,愛護聖教會,及繼承聖伯鐸職位者。求你賞賜我能善盡聖教義子的責任,愛護及尊敬耶穌在世的代表——教宗。(幫助我們達成基督君王的旨意)
(聖三光榮頌一遍)

《第四日》

聖若望鮑思高,你愛護青年,是他們的慈父與導師。你為拯救他們的靈魂,犧牲一切世間事物。求你賞賜我能深切體驗耶穌鍾愛青年之心,並和祂一樣地愛護青年。(幫助我們達成基督君王的旨意)
(聖三光榮頌一遍)

《第五日》

聖若望鮑思高,你創立慈幼會及母佑會。我們求你扶助這兩個修會的成員,使他們本著你創會的精神,效法你的德表,繼續發展宗徒的偉業。(幫助我們達成基督君王的旨意)
(聖三光榮頌一遍)

《第六日》

聖若望鮑思高,你創立了協進會。我們求你扶助會內諸人,立良善的美表,作教友的模範,在信德與愛德上獲得豐碩的效果。(幫助我們達成基督君王的旨意)
(聖三光榮頌一遍)

《第七日》

聖若望鮑思高,你熱愛人靈,派遣你的會士,前往各地救人靈魂。求你賞賜我能常設法救己靈魂,並協助拯救他人的工作。(幫助我們達成基督君王的旨意)
(聖三光榮頌一遍)

《第八日》

聖若望鮑思高,專修潔德,並以你的善表、教訓及著作引導世人勤修潔德。求你賞賜我能誠心切願仰法天神的純潔,遠離罪惡,並盡力向人傳揚潔德。(幫助我們達成基督君王的旨意)
(聖三光榮頌一遍)

《第九日》

聖若望鮑思高,你憐愛遭難受苦的人。求你俯視扶佑我們,為我們轉求天主,賞賜我們身靈所需要的聖寵,生時死候,作我們的主保,使我們將來能讚頌天主的無窮仁慈。(幫助我們達成基督君王的旨意)
(聖三光榮頌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