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天主矜憐我等。            應:天主矜憐我等。
啓:基督矜憐我等。            應:基督矜憐我等。
啓:基督俯聽我等。            應:基督垂允我等。
啓:基督垂允我們              應:基督垂允我們

啓:在天天主父者。            應:矜憐我等。
啓:贖世天主子者。
啓:聖神天主者。
啓:三位一體天主者。

啓:聖瑪利亞                  應:為我等祈。(後同)
啓:聖若瑟
啓:達味之榮裔。
啓:聖祖之輝耀。
啓:天主聖母之淨配。
啓:聖母童貞之潔護。
啓:天主聖子之鞠養。
啓:基利斯督之勤衛。
啓:聖家之長。
啓:若瑟至義者。
啓:若瑟至潔者。
啓:若瑟至智者。
啓:若瑟至勇者。
啓:若瑟至順者。
啓:若瑟至忠者。
啓:忍耐之明鏡。
啓:貧窮之實愛。
啓:工藝之表率。
啓:家居之光榮。
啓:童貞之保護。
啓:家室之砥柱。
啓:苦者之安慰。
啓:病者之希望。
啓:臨終之主保。
啓:邪魔之驚懼。                  
啓:聖教之保障。
啓: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赦我等。
啓: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允我等。
啓: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憐我等。

領:主立之為己家之長。            眾:又立之諸產之主。

請眾同禱:
天主爾以莫名之制。特簡榮福若瑟。為童貞聖母淨配。懇祈賜我等。凡在世恭敬其主保者。在天得蒙其轉達。乃爾與天主聖父。及天主聖神。為一天主。乃生乃王世世。亞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