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聖心,祢曾向聖女瑪嘉利大表示,急切願意入王於教友家庭。我們今天聚集在此宣佈;祢完全統制我們的家庭。從今以後,我們誓許度基督的生活。我們願意努力,在我們家中發展產生和平的一切德行。我們也願意不與祢所斥責的世俗精神妥協。祢願意透過我們以深度的及活潑的信德,規範我們的思想。

祢願意用祢對我們慷慨的愛,作我們心中之王;我們也願意由於經常領聖體,回應祢的愛。

至聖耶穌聖心, 求祢主持我們家庭的一切聚會,並祝福我們家庭和事業。聖化我們的喜樂,並在我們痛苦之中安慰我們。耶穌聖心,如果我們家中有嚴重冒犯祢的,求祢記住祢對於悔改的罪人無限的仁慈與愛心。

幾時分離的時候來臨,或死亡和痛苦來到我們家中時,我們都謙恭地接受祢的聖意。同時,我們也彼此安慰,確信將有一天,大家團聚在一起,並與祢永遠享受天堂的福樂。在那裡,我們將歌頌祢無限的仁慈,及祢聖心的愛。

我們也懇求聖母無玷聖心,及我們的保護者大聖若瑟,把我們這個家庭奉獻給祢。

願光榮歸於耶穌聖心,我們的君王!
願耶穌聖心受讚揚,因為祂給我們帶來救恩!
願耶穌聖心受崇敬,直到永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