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葉少玲

Date of Sharing: June 23, 2011  8:15 a.m.

母親來我們這裏,她想我們好,她想幫助我們,她想指出為我們沒有好處的事物,她想為我們指出一條新道路,一條通往平安與和平的道路,通往她的聖子的道路。她來我們這裏,是要鼓勵我們,是要安慰我們,是要醫治我們,是要除去我們的痛楚,是要包紮我們的傷口,她充滿愛,充滿溫柔,充滿母親的溫情。她要帶領我們,帶領我們前往她的聖子那裏去,只有在她的聖子內,才是我們唯一的真正平安。

聖母在其中一段訊息中說過:「親愛的孩子,今天,世界和人類正在經歷一個前所未有的大危機。親愛的孩子,最大的危機就是面見天主,因為你們遠離了天主,你們遠離了祈禱。親愛的孩子,今天的世界,今天的人類和家庭,正在走向一個沒有天主的未來。親愛的孩子,今天,你們的家庭裏再也沒有祈禱,再也沒有時間給大家,父母沒有時間給孩子,孩子也沒有時間給父母。家庭內再也沒有愛,婚姻也欠缺忠貞,困頓和破碎的家庭比比皆是,道德的觀念瓦解。」

母親來我們這裏,邀請我們:「親愛的孩子,重新在家庭裏祈禱,有了祈禱,喜樂、幸福和平安便會重臨你的家中。親愛的孩子,把天主放在你生命的首位,然後與祂一起走向你的未來。這樣,你便會很肯定自己得到保護。親愛的孩子,讓每一個家庭都成為一座小小的聖堂,一座你們在裏面祈禱的聖堂,因為,親愛的孩子,沒有生活的教會,便沒有生活的家庭。」正因為這樣,聖母在過去的日子中,年年月月,懇請我們更新自己的家庭。福傳,必須從家庭開始,之後,世界才得以煥然一新。因為,家庭是新社會的基石。

母親來我們這裏,是要帶我們走出黑暗,走出這條死胡同,她要為我們指示希望的道路。聖母說:「親愛的孩子,如果人的心裏欠缺平安,如果人與自己不能和平共處,如果家庭內不能和平共處,親愛的孩子,那世界便不可能有和平。你們全都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你們從自己的經驗中得知,只要有一個孩子欠缺平安,你會感到怎樣?」十分困難!你們在努力找尋出路,你們在努力尋求幫助,你們在力尋恢復家裏的平安。你們曉得當今世代需要多少平安,如果我們心中沒有平安,便沒法接受發自內心的祈禱,那麼,用心祈禱便跟聖母所要求的不一樣。如果我們要用心祈禱,便必須有平安。

母親來我們這裏,是要教導我們,是要培育我們,真的,這些年來,她一直在培育我們。她不批評,不指指點點找錯處,她教育,是因為她身為人母,亦同時身為人師。

母親來我們這裏,她要把人類救拔,她要喚醒我們,她要喚醒我們祈禱。聖母說:「親愛的孩子,不要談論祈禱,但要開始生活祈禱。不要,不要談論和平,但要開始生活和平。親愛的孩子,只有恢復家庭祈禱與和平,你們的家才可以得到靈性上的痊癒。因為,今天的世界和人類都需要靈性上的治療。」聖母說:「親愛的孩子,今天的世界,靈性上生了病。今天的世界,不是經濟衰退,今天的世界,今天的人類,是靈性上衰退。」而母親來我們這裏,是要救拔這個人類,她為我們的救贖而憂慮。她說:「親愛的孩子,我與你們同在,我來是要幫助你們得到平安。可是,親愛的孩子,我需要你們,很需要你們。」聖母需要我們:「親愛的孩子,跟你們在一起,我才能令和平實現。所以,親愛的孩子,決心向善,擊退邪惡和罪過。」

母親的說話很簡單,她反反覆覆,說了又說,從不厭煩,就像天下的母親一樣。「要學好,用心讀書,努力工作,聽話。」你對孩子說了多少次?「不要做損害自己的事。」你對孩子說了千次萬次,我希望你還未厭煩。在現今的世代,有沒有母親可以說,她很幸運,她有事只需要對孩子說一次,便不用再說第二次了。沒有這樣的媽媽,因為每一個媽媽都要說了又說。母親必須要重重覆覆地說,好令孩子不會忘記。聖母對我們也是一樣。聖母來不是要跟我們說世界末日,說耶穌第二次來臨,她是以希望之母的身份前來,她要為今天的世界、今天的教會帶來希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