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心集教宗本篤十六世欽定去年為司鐸聖召年,恰逢我晉鐸四十五週年,想藉着這個機會寫一些有關聖召的文章,為鼓勵青年教友對司鐸聖召或修道聖召方面有些認識,從而思考自己的前途,得到天主的召叫。我的司鐸聖召路就這樣在公教報連載出來了。

去年聖母升天節,得到中華殉道聖人堂幾位熱心教友的愛護,為我搜集了以前在公教報所刊登過的文章,為我開啓了一個網站www.frjameswan.org。在此我要向楊美琪、潘嘉琳、楊錫浩和郭偉彰致謝。

為了慶祝我晉鐸四十五週年紀念,我把「我的司鐸聖召路」、二十年前在我紀念晉鐸銀禧時所出版的兩本「牧心集」(當年由台灣聞道出版社發行)和多篇文章集結成書,再版了牧心集。

牧心集這次的成功出版,有賴葉少玲、曹婉姿、張鳳萍、陳維君和譚麗華幾位姊妹的無私奉獻和犧牲,為該書策劃、設計、電腦打字和校對等,得以順利在今年暑期中,也就是聖召年結束前發行。

萬事萬物得以成就,全賴天主,讓我們一起同頌主恩。

尹雅白神父
寫於多倫多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